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妮可基嫚狂讚上流老公 為休葛蘭瘋狂

妮可基嫚(左)在《還原人生》和休葛蘭演夫妻,對他讚不絕口,更說為他瘋狂。(HBO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雪梨連線報導〕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和休葛蘭在HBO迷你影集《還原人生》飾演上流社會夫妻,因一場情殺案,讓她陷入一連串迷霧中。她提到劇中老公讚不絕口,「他真的太棒、太有趣了,我為他感到瘋狂!」更笑說:「雖然他劇中對我不好,但他非常有魅力,有時候看起來很即興,但其實準備充足,這也是他會成為巨星的原因。」

該劇改編自暢銷小說,身兼製片的妮可透露平常就看很多書,挖掘可以改編的作品,「幸運的,我有個也看很多書的妹妹安多妮亞,如果她發現了什麼合適的題材,會跟我說『妳應該去買下版權!』,而且她還可以小賺一筆,她在這方面彷彿有個雷達。」

●憂疫情影響影視業  負使命感持續拍戲 ●

提到武漢肺炎疫情對全球電影業造成影響,妮可直說很擔心,「與此同時,我很快的要飛去愛爾蘭,拍攝和導演羅柏艾格斯合作的新片《The Northman》,雖然有點害怕,但我感受到強烈的感召,是一種對電影、藝術、故事的承諾」。至於是否對影視業前景感到擔憂?她表示:「如果我不能製作,也會繼續以演員的身分出現,我從14歲起就一直在這一行,我將繼續這樣做,而且我現在也還在其中。」

妮可基嫚雖表示對影視業前景感到擔憂,但強調自己有一種使命感,會持續拍戲。(HBO提供)

《The Northman》原訂年初開拍,因疫情不斷延後,妮可笑說:「希望我在12月可以在一切都很好的狀況下再度和大家交談。」《還原人生》每週一上午10點與美國同步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當日晚間10點於HBO頻道重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