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中平自認牧羊人爸爸 兒女抱怨韓家規

王中平(右)希望女兒26歲再戀愛,被老婆余皓然吐槽。(年代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中平與余皓然日前帶著一對兒女韓靖、韓菲上年代《聽媽媽的話》,一家4口首度同台,兒女趁機在節目中提出自家不合時宜的「韓家規」,請主持人小禎評理。王中平認為女兒最好到26歲再交男友、談戀愛,被老婆余皓然吐槽:「當初剛認識,你就急著到我家,我24歲就生大兒子了。」並表示自己很支持女兒多交友,還說不要像媽媽當年那樣一股腦就嫁了。

王中平護女心切,平時不僅會去學校接韓菲下課,還被爆沉迷監看女兒的手機定位,只要發現韓菲在附近的捷運站,就會馬上出門載她回家,就連韓菲平日坐校車,也會一直監看校車開到哪裡,他自認是「牧羊人爸爸」,卻讓韓菲直呼這樣的愛好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