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單生活節》張震嶽愛帶兒子練團 ØZI新輯撞牆半年

ØZI準備新專輯碰到長達半年的撞牆期。(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020簡單生活節」將於12月12、13日在台北華山登場,張震嶽會在主舞台擔任壓軸,並預告會帶著2歲的兒子「小谷沐」到現場,更透露跟老婆努力「做人」,希望下一胎是女孩子,笑說:「阿美族喜歡女生,運用各種偏方想生個女兒。」

張震嶽努力「做人」,希望拚個女兒。(記者潘少棠攝)

他也跟老婆分配時間,早上由他帶兒子出門兜風,讓老婆能睡晚一點,下午再換老婆照顧,雖然育兒辛苦但他樂在其中,也喜歡帶兒子一起練團及表演,笑說兒子在外面反而比較乖。

簡單生活節昨舉辦記者會,宣布3組共演嘉賓,包括ØZI與血肉果汁機、老王樂隊與蘇慧倫、傻子與白痴與邱比,ØZI正在準備新專輯,坦言先前遇到長達半年的撞牆期,問及是否因去年奪得金曲新人而壓力倍增?他表示跟金曲沒有關係,是他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不過新作品已快完成,希望最慢能在明年初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