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m88撩男神許光漢 做足功課

9m88主持podcast節目,找來許光漢、章廣辰擔任嘉賓。(爵士寶貝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9m88剛奪下金音獎的最佳新人,全新巡演將起跑,她所主持的podcast節目「9m8lah8lah」,最新一集邀來男神許光漢、章廣辰錄製,3人還暢談當年在大學走秀結緣的相識經過,充滿不少笑料。

9m88笑曝小時候的男神是F4,「有跟爸爸去過演唱會排隊,沒想到去了簽唱會,卻是一句話都講不出來。」因此這次要訪問兩位男神有些緊張,為此還搜尋了許多新聞做足功課。

剛推出新單曲《別再想見我》的許光漢,被問到了爆紅心得?他謙虛稱:「會覺得一下子被關注,有點不適應,希望自己也能配得上這個身分。」提到以前出道時的試鏡過程也很辛苦,「試20次才會中一次啊,覺得大家好像不是很愛我,可能那個時候不會空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