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芯儀認愛德國佬 阿喜站台獻女女吻

林芯儀推出首張專輯,大方認愛德國男友。(解碼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芯儀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認愛交往半年的德國籍男友,他們因為疫情分隔兩地,期待解封後能早日相聚,她笑說:「希望他可以趕快來台灣,我覺得台灣很漂亮,要介紹他認識這個美麗的寶島。」

阿喜在記者會上獻吻,要為好友林芯儀打氣。
(解碼音樂提)

她2月赴歐旅行,意外開啟這段異國戀,形容德國男友是李奧納多與羅素克洛的綜合版,對方年長她10幾歲,「對於結婚就順其自然,自在舒服比較重要。」雙方平常透過視訊褒愛,她表示:「我會撒嬌,但身體方面就沒辦法,畢竟對著鏡頭很怪。」

出道16年的林芯儀,終於推出首張專輯《Singing with You》,前年她因為愛貓過世陷入低潮, 甚至看了心理醫生治療,很感謝好姊妹阿喜貼心相伴。

她表示:「當時我崩潰到無法走出家門,還消失不接電話、關臉書一個禮拜,阿喜是第一個打電話來關心我,還陪我去火葬場。」阿喜昨天現身記者會為她打氣,兩人還大玩女女吻,展現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