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業舞會后尬后 梅姨飆舞拚歌妮可基嫚

梅莉史翠普(右二)和妮可基嫚(左二)在《畢業舞會》同台激出爆笑火花。(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及妮可基嫚,在Netflix新片《畢業舞會》,飆歌飆舞更飆戲,預告上線一晚就狂刷45萬次觀看次數、破千則迴響。

梅姨在片中化身年輕人的圓夢大使,沒想到入住飯店時,報上名號卻慘遭櫃台打槍回嘴「不認識」,逼得她只好一連拿出兩座東尼獎獎盃「刷臉進場」,展現影后霸氣。

梅姨也再展驚人舞技,無論是百貨公司、學校走廊、人行道都在瞬間變為華麗的歌舞場面,而妮可也繼《紅磨坊》、《華麗年代》後,再展完美歌喉,技驚四座。《畢業舞會》將於12月11日在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