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香氛不一樣 男女all pass〕CLAUS PORTO 人文古龍香水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擁有133年歷史的葡萄牙皇室御用頂級香氛品牌CLAUS PORTO,最初以香氛皂奠定品牌傳世經典,完美比例調香、精緻包裝藝術,到殿堂級的手工製程,皆蘊含歐洲美好年代時期,葡萄牙在藝術、建築、自然環境到人文與生活型態的精彩詮釋。

CLAUS PORTO CLASSIC SCENT 紳士經典古龍香水,前味以依蘭依蘭、丁香、香根草為香氛序曲,經典的東方木質調揉合麝香、廣藿香、檀香與尤加利,後調為溫潤的琥珀、香草,展現溫暖的紳士品味。100ml/2,580元。

CLAUS PORTO ORANGE AMBER甜橙琥珀古龍香水,揉合甜橙、香茅、檸檬、佛手柑的氣息,佐以琥珀圓潤、麝香的恬適溫暖。100ml/2,580元。

「MUSGO REAL」為CLAUS PORTO旗下第一款完整系列,最初於1930年推出,香調以紳士為創作靈感,專為紳士設計的MUSGO REAL香氛系列旗下包括香氛皂、古龍香水、鬍後水等產品,其中偏東方調香味的MUSGO REAL古龍香水共有4種不同風格的香味調性,涵蓋清新柑橘、花香、青苔等元素,亦十分受到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CLAUS PORTO SPICED CITRUS五香柑橘古龍香水,清新佛手柑、檸檬、橙花開啟嗅覺體驗,香氣漸入帶有辛香的薑、肉荳蔻。100ml/2,580元。

CLAUS PORTO OAK MOSS橡木青苔古龍香水,以鼠尾草為開端的穩重木質調,接續丁香、木質香與乳香溫潤氣息。100ml/2,580元。

圖片提供/Jo Malone London、DAVID & MAISIE Select、MFK、TOM FORD、10/10、盧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