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戲癮大開 賴雅妍扮中性人

「JJ」林俊傑(右)推出新專輯,邀來賴雅妍拍攝新歌MV。(華納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JJ」林俊傑推出新歌《倖存者》,MV找來賴雅妍、修杰楷跨刀,賴雅妍這次扮演「無性別」的未來人,打趣說:「很高興可以當JJ的MV女主角,沒想到一看劇本,是要飾演來自2045年的中性人,覺得這個設定好酷。」

在拍攝前,JJ先讓賴雅妍試聽新歌,她聽了直說:「好感動,感覺各式各樣的人,都能在這首歌裡找到自己的故事。」

JJ則提到,拍攝場景讓他聯想到拍末日電影的感覺,戲癮大開。雖然修杰楷與JJ並沒有對手戲,不忘隔空向歌王喊話:「每次聽JJ的歌都很想問他『你到底還有多少法寶沒有拿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