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打球撞倒老蕭 黃子佼虧歌壇超競爭

林俊傑(右)舉辦聽歌會,與蕭敬騰開箱新專輯。(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JJ」林俊傑推出新專輯《倖存者‧如你》,前晚舉辦線上聽歌會,邀請懷秋、陳立農及「老蕭」蕭敬騰等人一同聽歌,老蕭與JJ開箱新專輯,笑稱自己從小聽JJ的歌長大,大呼:「很開心能第一時間搶聽JJ兄的新歌,層次非常好,很震撼!」

JJ自爆曾在打球時把老蕭撞倒,老蕭笑說:「我髖關節整個壞掉超痛!」被主持人黃子佼虧「歌壇競爭很激烈」。JJ的好兄弟懷秋也來到現場,兩人一週至少會見面3次,他們也是音樂上的好夥伴,新歌《最好是》就是出自懷秋之手。

對於聽歌會,JJ感性表示:「雖然我們分隔好幾地,但是能透過音樂在線上見面、一起聊聊天,感覺很浪漫也很感動,希望大家能趕快相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