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魚丁糸可望唱跨年 阿福攜手林逸欣做公益

蘇打綠團長阿福(左)及林逸欣出席記者會,明年1月將參與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記者陽昕翰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團長阿福受邀擔任家扶音樂會的節目總監,瘦了一圈的他稱還在努力中,提到包括陳珊妮與團員都會盯著他的體重及飲食,「大家會聚在一起練團,買便當就會說:『這你可以吃嗎?』大家訂飲料也會跳過我,說我不能喝。」自嘲算是種考驗。

阿福昨天出席記者會,提到吳青峰剛奪下了金曲歌王,開心表示:「有祝福啦,就是告訴他,我們一直都在,他之後要唱16場的演唱會,真的是很厲害。」至於分身樂團「魚丁糸」未來計畫?他則說:「就是在努力寫歌,希望之後會有更多的音樂。」鬆口跨年有接到邀約,應該近期會有消息。

阿福要擔任家扶音樂會的節目總監,屆時將攜手林逸欣、嚴正嵐、陳芳語等藝人,與基金會的小朋友同台演出,才華洋溢的林逸欣會帶來拿手的樂器表演,搶先預告:「表演的主軸是跟團結相關,很喜歡這樣的氛圍,非常期待跟小朋友們的表演。」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明年1月3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購票可洽ib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