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限量夢幻彩妝〉PAUL&JOE聯名哆啦A夢 哆啦美賣萌超吸睛

PAUL & JOE哆啦A夢50週年限量夾心唇膏,唇膏內蕊有哆啦A夢的臉蛋,共3款,1,250元。 (翻攝自品牌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哆啦A夢」今年邁入50週年,日系美妝品牌PAUL & JOE再次攜手哆啦A夢推出充滿話題的聯名系列,而這次妹妹「哆啦美」也加入慶祝陣容,共同打造實用又吸睛的美妝組合。

PAUL & JOE哆啦A夢50週年限量美妝組2020,售價2,050元,包含糖瓷絲潤隔離乳# 01限量旅行版 15ml、糖瓷校色珍珠蜜粉餅 3g、巴黎訂製絲光腮紅 4g、雙面化妝包。

這次PAUL&JOE的主打商品「哆啦A夢50週年限量美妝組」,一次囊括品牌多樣明星商品,價格媲美週年慶特惠組,內容物包含今年甫成分升級的經典商品「糖瓷絲潤隔離乳」限量旅行版,瓶身上還吊掛精緻的哆啦美吊飾,以及迷你版的「糖瓷校色珍珠蜜粉餅」,黃色粉餅盒印上哆啦A夢與哆啦美的圖案,粉餅表面也壓印上可愛壓紋;此外,還包括一款珊瑚粉色腮紅,蘊含銀色與金色珠光因子,適合所有膚色,打造甜美澎潤的好氣色,而搭配的雙面化妝包可正反使用,內外都採用哆啦A夢與哆啦美圖案,寬底大開口的設計,收納方便好攜帶。

PAUL & JOE哆啦A夢50週年限量護唇膏,是哆啦美最喜歡的哈密瓜麵包口味,600元。

PAUL&JOE在2019年首次推出哆啦A夢夾心唇膏,造成廣大迴響,今年又捲土重來,唇膏內蕊有哆啦A夢的臉蛋,內蕊含珍珠光澤,外層為色澤飽和唇色,金屬感的外殼還印上哆啦美的笑臉;同時推出的一款潤唇膏為哆啦美最喜歡的哈密瓜麵包口味,黃色圓形馬口鐵外殼,潤唇膏表面也印上哆啦美圖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