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毛弟號召公益籃球賽 禾浩辰當得分王

邱宇辰(左七)、邱勝翊(右六)合辦公益籃球賽,找來一票球友共襄盛舉,禾浩辰(右三)成得分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毛弟」邱宇辰昨滿30歲,他和「王子」邱勝翊一起號召好友顏行書、禾浩辰、劉書宏等人參與公益籃球賽,現場有超過400位粉絲參與,場面相當熱鬧,最終兩隊以74分比74分平手,戰況激烈,曾當過籃球校隊的禾浩辰拿下34分,成為得分王。

邱勝翊原本想找師兄蕭敬騰參與,但因自己剛進公司,怕麻煩,因此作罷,是否有考慮找球友「小豬」羅志祥,邱宇辰解釋:「因為報名的朋友太多,最近跟小豬比較少連絡,都滿忙的。」

而邱勝翊和邱宇辰昨受訪時,被問到感情,邱勝翊坦然表示自己和女友鄧麗欣因疫情,分別待在台灣、香港,已8個月沒見面,透過視訊維繫感情,但他強調兩人關係依舊,讓身旁好友佩服不已;毛弟前女友吳品潔也來觀賽,只是他偶包很重,強調現在單身,僅回「就一直是朋友」,邱勝翊還跳出幫弟弟解圍,笑稱:「吳品潔跟我比較熟,可能她比較喜歡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