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出道30年 挺過遭冷凍高唱《傷不了我》

徐若瑄演講,笑說自己也會被拋棄、會被背叛。(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Vivian」徐若瑄昨晚在信義誠品視聽室舉辦「不敗的」講座,以演講人身分巧妙融合自己的歌名,和觀眾分享人生經驗,像是以《傷不了我》的意志面對事業上被冷凍不能出唱片的低潮,另外她也驚喜宣布,10月27日將在NUZONE舉辦「V Live音樂分享會」,重返舞台當個快樂歌手。

今年剛好是徐若瑄出道30年,最近她也推出新歌加精選輯《I’m V》,她身兼多重身分,但笑說真正可以給「徐若瑄」的時間:「每天大概只有10分鐘吧!」就是洗澡時,快速完成「媽媽戰鬥澡」。

有粉絲問徐若瑄,是否有重大決定是後悔的?她說:「從來沒有!就算當時決定是錯誤的,我也不後悔,人生中不可能每件事都是對的,不用花時間在負面的思考上,人生不能回頭。」

之前徐若瑄和工作團隊開減肥班,規定每個人3個月內要瘦3公斤,最後全達標,她笑說:「不用扮成『三太子』幫大家買咖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