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莉甜喊寇世勳腦公 林柏宏想沾柯佳嬿好運



林柏宏(左起)、比莉、寇世勳、賈靜雯、柯佳嬿、吳慷仁參加《媽,別鬧了!》主景殺青宴。(草舍文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賈靜雯自製自演的影集《媽,別鬧了!》4日舉辦主景殺青宴,當天剛好是她與寇世勳生日,劇組送上蛋糕替兩人慶生,寇世勳許願不要再有下一波疫情,賈靜雯則盼地球能重回平靜。而她為感謝劇組辛勞,準備上萬元紅包慰勞工作人員,她劇中母親比莉則展現「天后之母」氣勢,加碼撒萬元紅包同樂。

比莉在現場看到寇世勳直喊他「腦公」,兩人從戲裡閃到戲外,寇世勳還說就快殺青了,很捨不得,日前主動拜託導演幫忙加戲,並表明不用多給演出費,可惜遲遲沒下文。

而劇中與賈靜雯飾演姊妹的柯佳嬿,先前又在金鐘獎奪下第二座戲后寶座,讓她的對手演員林柏宏直呼想沾點好運,助攻自己搶下金馬獎影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