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2台南開鏡 謝盈萱從鬼屋出發



《俗女2》開拍,嚴藝文(左起)、藍葦華、謝盈萱及陳長綸出席開鏡儀式。(華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王涵平/台北報導〕《俗女養成記》第2季昨在台南舉行開鏡儀式,導演陳長綸、嚴藝文以及主角謝盈萱、藍葦華都出席,謝盈萱坦言壓力很大,希望和第1季一樣成功,表演上也會有些微調整,藍葦華則說這一季搞笑的部分交給謝盈萱,他會延續第1季的調性去演出。

第1季尾聲謝盈萱花光自己的積蓄,買下小時候畏懼的「鬼屋」,第2季故事就是從這間房子開始,劇組更花了2個月將鬼屋重新改造。謝盈萱被問到與藍葦華的感情會如何發展?她笑說不方便劇透,也預告此季會有很多新朋友加入演出。

嚴藝文表示籌備第2季壓力極大,並說:「對於金鐘獎的好成績,我們決定那天晚上就忘記,我們想要往前看!」陳長綸則透露這一季會以謝盈萱飾演的「大嘉玲」為故事主線。台南市長黃偉哲則致贈劇組「成功洋芋片」,預祝第2季收視再創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