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1》吳青峰沒被打倒奪歌王 魏如萱搶歌后失控尖叫



吳青峰不負眾望拿下歌王,感謝自己沒被打倒。(台視提供)

〔金曲獎採訪團/台北報導〕金曲31的國語歌王與歌后分別由吳青峰與魏如萱奪下,兩人領獎時情緒都超激動,歷經官司糾紛的吳青峰語帶哽咽,慶幸自己沒被打倒;身兼主持人的魏如萱則是失控尖叫,希望在天上的父母與好友盧凱彤,能為她感到驕傲。



魏如萱封歌后,失控尖叫。(台視提供)

出道16年的吳青峰單飛發片,以首張《太空人》專輯打敗了周華健、J.Sheon、張震嶽、黃明志與裘德等勁敵,如願拿下國語歌王,他重新定義自己的歌手身分,還稱去年見到人性的善惡,提及在低潮的合約糾紛。

金曲獎31得獎名單

吳青峰表示,2019年對他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感謝我的家人、朋友與蘇打綠的團員,感謝唱片公司環球,當我像是等待回收的垃圾時,給我一個家,想要很自私的對自己說:『謝謝我自己沒有被打倒,死命地繼續唱歌、繼續歌頌,你很努力了』。」

4度入圍歌后的魏如萱事前呼聲最高,這次她身扛主持重任,最終以《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封后,力壓梁靜茹、王若琳、鄧紫棋、許哲珮、楊乃文等對手。

她在領獎時情緒超激動,表示:「我要謝謝金曲獎,謝謝我的家人還有我的保母,我的奶奶應該在電視前面哭,希望我在天上的爺爺、爸爸、媽媽還有盧凱彤,如果知道的話,可以為我感到驕傲。」

她接著開心對電視機前的兒子喊話,「路易,媽媽真的得獎了耶。」難掩興奮之情,受訪時表示:「以前把事業擺第一位 ,現在比較在意自己的孩子能不能健康成長,以前都是入圍者角色,這是第一次當主持人,連得獎感言都是空閒時間寫好。」表示是她參加過最充實的一次金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