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秉諺暖電曾智希 不怕陳志強吃醋


余秉諺(右)在《天之驕女》中靠暖男行為擄獲曾智希芳心。(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余秉諺在《天之驕女》中,有場戲背著曾智希的戲,但他舉動非常暖,就算背著女生到了目的地,但覺得地板太髒,所以不願將對方放下來,這貼心行為讓曾智希直呼:「只要是女生應該都會中!」但兩人拍親密戲,是否需要先和好兄弟陳志強報備,余秉諺表示大家都是專業演員,很可以諒解,只要事前溝通好就好,笑說:「要報備也是跟老婆報備!」

曾智希則說如果要拍親熱戲,不論是跟誰拍,都要先跟男友陳志強報備,但也透露陳志強很期待她能有親熱戲,因為之前陳志強拍《炮仔聲》時,和不少女演員有過親熱戲,所以很有經驗、也很有想法,讓她苦笑稱:「他說動作、鏡位都說要幫我設計,所以一提到拍親熱戲,他比我還要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