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追憶小鬼 盼為學長獻唱

蕭敬騰出席自家茶飲店的開幕活動,近來經營副業很有心得。(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昨天出席活動,受訪提到「小鬼」黃鴻升以前是他學長,不捨好友驟逝,他先前有去小鬼的靈堂弔唁,近來還主動向經紀人提議,很想到小鬼的追思音樂會獻唱。

老蕭感念小鬼以前的照顧,「想去為他唱唱歌,很想要去陪他,做完一些事情。」至於歌單的部分尚未確定,表示會精挑細選。

今年演藝圈不平靜,老蕭受疫情影響,忍痛取消電影、演唱會還有節目邀約,很享受舞台的他說:「少賺不是賠,現在可以開開心心過生活,已經很幸福。」透露年底會在台灣參加跨年,預計要趕兩場以上的演出。

他的副業版圖越做越大,老蕭今年開始投資茶飲店,昨天出席內湖旗艦店開幕,受訪說:「責任感必須要有,壓力也有一些吧,但是我沒有負面能量,見到新同事都很開心!」經紀人Summer補充,預計年底會開20家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