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 獻聲《戀愛好好說》 洗腦嚴肅老爸 余佩真低溫演出太感「凍」

A-Lin獻唱《戀愛好好說》主題曲《抱歉 我不抱歉》。(海鵬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戀愛好好說》改編自日本傳奇女作家岡本加乃子的短篇小說,主題曲《抱歉 我不抱歉》由實力派歌姬A-Lin獻唱,將片中說不出口、卻真心無悔的愛情,詮釋得淋漓盡致。該片男女主角邱志宇、余佩真也是歌手出身,對於新作獲得A-Lin歌聲力挺感到十分驚喜。

余佩真在《戀愛好好說》拍攝時吃足苦頭。(海鵬提供)

A-Lin在演唱該片主題曲時,曾努力揣摩心境,「我最說不出口的愛情是跟家人之間的愛。」她常覺得明明是最親近的人,愛反而卻永遠最難說出口,後來她調整自己、經常主動跟嚴肅的老爸說「我愛你」,爸爸果然漸漸被她「感化」成功。

余佩真在片中飾演自台北赴彰化芳苑,處理母親遺留下來蚵仔食堂的女孩茉莉,拍攝時碰上低溫天氣,讓她吃足苦頭,她得頂著海邊寒風演出,一場在海邊思念母親的戲看似感動,但她其實是「太感凍」渾身起雞皮疙瘩,身上貼滿5個暖暖包取暖,才能順利拍完。該片10月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