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秋冬高級珠寶大賞:靜謐之藍

Panthère de Cartier頂級珠寶海水藍寶戒指,白K金鑲嵌1顆塔糖形Santa Maria海水藍寶重40.84克拉、藍寶石、祖母綠、縞瑪瑙、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約16,10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在色彩繽紛的彩色寶石中,藍寶石讓紛擾的視覺沉靜下來,靜謐優雅、流淌著低調而細膩的光彩,是最有氣質的彩色寶石;海水藍寶近幾年異軍突起,是頂級珠寶常見的素材,獨特的澄淨透亮,賦予作品年輕活力。

海水藍寶 清澈虎.豹

相比濃郁的藍寶石,清澈淨透的海水藍寶更顯年輕活潑,卡地亞Cartier標誌性的美洲豹圖案曾以祖母綠、紅寶石、藍寶石呈現各種形象,搭配海水藍寶的美洲豹,為這隻十足威嚴的靈獸賦予更年輕的形象。Panthère de Cartier頂級珠寶海水藍寶戒指將高貴和沉穩的美洲豹與40.84克拉塔糖式切割海水藍寶並列,藍寶石豹紋斑點呼應海水藍寶的清雅色澤,豹眼則是一貫的祖母綠,海水藍寶的一端可見捲曲的豹尾,為作品增添靈動感。另一款頂級珠寶系列老虎造型手環描繪臥姿的老虎懷抱著一顆梨形切割海水藍寶,黑色縞瑪瑙生動呈現老虎斑紋,清麗的海水藍寶在斑紋之下更顯亮眼。

瀑布飛濺 祕境之藍

光線、顏色、形象是構成伯爵(Piaget)每一件珠寶作品不可或缺的元素,今年伯爵再度以大自然為主題發表「Wings of Light光之羽翼」頂級珠寶系列,從叢林秘境到廣袤沙漠、自旭日初升至落日晚霞,捕捉每一刻奇妙的光影變化,透過各種色彩的寶石,呈現大自然朝夕變化之美。其中Wings of Light系列斯里蘭卡藍寶石頂級珠寶鑽石項鍊,以白鑽搭配藍寶石模擬瀑布飛濺的生動模樣,項鍊採不對稱設計更增添活潑動感,3顆垂墜的藍寶石在白鑽襯托之下更顯深邃,中間的藍寶石是最頂級的皇家藍(Royal Blue)色彩。

另一款藍寶石戒指中央主石為1顆馬達加斯加重達11.34克拉的藍寶石,呈現極為深邃的泉水藍,半透明的色澤有如一眼無法望穿的深潭,周圍是67顆欖尖形切割鑽石,放射狀排列恰如月光在深潭的反射,靜謐優雅。

Cartier頂級珠寶系列老虎造型手環,白K金鑲嵌1顆梨形海水藍寶重25.59克拉、欖尖形碧璽、縞瑪瑙、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約26,700,000元。

Piaget Wings of Light系列斯里蘭卡藍寶石頂級珠寶鑽石項鍊,18K白金鑲嵌1顆梨形切割斯里蘭卡藍寶石重約6.28克拉、1顆梨形切割斯里蘭卡藍寶石重約3.85克拉、1顆梨形切割斯里蘭卡藍寶石重約3.21克拉、2顆梨形切割鑽石總重約1.63克拉、34顆欖尖形切割鑽石總重約9.56克拉、162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總重約19.27克拉,21,900,000元。

Piaget Wings of Light系列馬達加斯加藍寶石頂級珠寶鑽石戒指,18K白金鑲嵌1顆橢圓形切割馬達加斯加藍寶石重約11.34克拉、66顆欖尖形切割鑽石總重約10.28克拉,24,400,000元。

Piaget Wings of Light系列藍寶石頂級珠寶鑽石耳環,18K白金鑲嵌2顆梨形切割藍寶石重約3.5克拉和3.11克拉、22顆欖尖形切割鑽石總重約4.07克拉、34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總重約3.66克拉、2顆梨形切割鑽石總重約1.66克拉,9,750,000元。

圖片提供╱Piaget、Cart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