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高流系當講師皮皮剉

黃明志(右)化身講師和金曲製作人陳君豪對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3度入圍金曲歌王的黃明志,昨受邀到高雄,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執行長李欣芸操刀規劃的「高流系」音樂講座中擔任講師,他覺得開演唱會都沒那麼緊張,當講師真的「皮皮剉」。

黃明志和金曲製作人,也是本屆金音獎評審主席陳君豪對談,豐富內容逗樂觀眾,他和大支合唱《鬼島》入圍年度歌曲,和王力宏合唱的《漂向北方》也成為神曲,被問到還想與哪位歌手合作?他說期望和小賈斯汀對唱,笑說中西合璧一定能碰撞出特別火花,他還教大家如何模仿伍佰,現場唱起《挪威的森林》。

黃明志請陳君豪分析競爭對手,陳君豪表示吳青峰和J.Sheon的作品有新意,是他最大的對手,而周華健可能是最大黑馬。黃明志向評審拉票,認為自己贏過其他入圍者的就是創作數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