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錢進人造肉 鐵達尼號導演成夥伴

王力宏注重環保,希望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宏聲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王力宏注重環保,過去便曾用音樂呼籲節能,近幾年他也以蔬食取代肉食,工作或團體活動時,為配合其他人,他會選擇鍋邊素或食用少量肉類,家人則跟他一樣以蔬食為主,積極健身的他還搭配植物性蛋白質,目前體脂肪只有10%,效果十分顯著。

他近期與《鐵達尼號》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披頭四」保羅麥卡尼之女瑪莉麥卡尼等人,一同投資「植物性人造新餐肉」,由於目前市面上的人造肉多以西餐為主,此次出現針對中式的食物,馬上就吸引了他的注意。

此外,他也是國際組織「野生救援」的代言人,積極參與綠色行星計畫,提倡多運用大眾運輸系統,減少碳排放,更協助植樹造林,為減緩地球暖化盡一份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