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5天沒睡 改不掉轉頭叫小鬼習慣

陳漢典(左起)、吳宗憲和Lulu合作《綜藝大熱門》已經第5度入圍金鐘。(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宗憲、陳漢典、Lulu昨出席三立《綜藝大熱門》金鐘入圍記者會,但因「小鬼」黃鴻升過世的憾事,吳宗憲穿和小鬼合作的節目《綜藝玩很大》T恤,受訪時還播放他為小鬼做的新歌《天堂有多遠?》,氣氛相當傷感,他提到小鬼生前都由爸爸管理財務,每個月給小鬼5萬元零用錢,沒想到黃爸爸前幾天在小鬼床底下找到一堆信封袋,袋子裡加總起來還有37萬元,吳宗憲聽了很感動,告訴黃爸爸「藝人會存錢不是因為會賺,而是因為沒時間花」。

莫允雯(右)和侯彥西都曾在演藝路上碰到瓶頸,一度想轉行。(記者胡舜翔攝)

吳宗憲坦言這5天幾乎沒有睡覺,經歷小鬼過世的衝擊,他對於得獎與否已看淡,還勉勵陳漢典和Lulu要把握可以服務觀眾的機會。

至於《玩很大》未來後續會收攤,或是找新的「小隊長」,吳宗憲指出自己在錄影時,想轉頭叫小鬼的習慣還改不掉,所有人都需要時間走出傷痛,「我們都還在恢復當中,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他指出目前團隊只想先把小鬼後事辦完。

此外,莫允雯、侯彥西因《用九柑仔店》入圍金鐘戲后和男配角獎,兩人當天將和林義雄一起走紅毯,莫允雯透露已經借好珠寶飾品,預告會把「一棟房子」戴在身上。兩人昨也談到為了演藝路收入不穩,莫允雯曾一度想轉行當房仲,侯彥西則是想轉當保險經紀人,還好去年開始收入較為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