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自比特級牛排 莊凱勛慾火全消

劉品言(左)在劇中只裹浴巾上陣,狂撩莊凱勛。(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品言在衛視影集《愛的廣義相對論》的單元劇《最後一戰》,和莊凱勛有一場女上男下誘惑床戲,相當激情,劉品言事前做足準備,身上只圍一條浴巾,露出白皙長腿,她自嘲:「我現在就像『特級牛排』,還是油花很均勻的那種,蚊子很愛吃。」讓一旁醞釀深情戲碼的莊凱勛笑場破功。

除了誘惑戲碼,兩人在劇中情感曖昧,還共同扶養劉品言的女兒,拍戲空檔,劉品言和童星林鈺芠「母女」相處融洽,總是聚在一起吃東西;而莊凱勛飾演拳擊手,拍戲時面露兇光,沒想到一下戲,看到老婆帶著兒子探班,立刻變慈父,還調頻成娃娃音和兒子對話,上演溫情戲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