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林柏宏吳子霏互捧新戲 大大按讚─怪胎到獵夢特工 Fendi鮮豔黃色打開時尚視野

吳子霏示範Fendi秋冬新裝,蓬鬆柔軟的毛衣與正式的毛呢長裙形成對比。刺繡Baguette手提肩揹包100,000元,高跟靴39,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Fendi舉辦秋冬發表會,邀請林柏宏與吳子霏演繹秋冬新裝,第一次合作的2人默契十足的互相吹捧新戲,吳子霏表示很推崇林柏宏在「怪胎」裡的演技,特別喜歡他和謝欣穎吵架的片段,還有洗澡的片段,還說他在戲裡穿的那些鮮艷顏色的衣服她都想試試看;林柏宏則回敬身上穿的黃色西裝很鮮豔,拼接材質很有未來感,特別適合「獵夢特工」。

Fendi秋冬Promenade蕾絲設計高跟鞋,35,900元。

林柏宏近期頻頻出現在時尚活動,他笑說:「謝謝大家的愛戴。」而他從跑「怪胎」宣傳開始一路到最近出席活動,嘗試各種不同鮮豔色的服裝,心得是「男生真的不用怕穿鮮豔色,穿就對了!」

林柏宏(左)吳子霏(右)一同展演 Fendi秋冬新裝,互相捧新戲。(圖文:記者陳逸寬)

吳子霏則表示穿上Fendi黃色洋裝讓她「打開新世界」,「以前沒穿過鮮豔的顏色,怕尷尬,沒想到還滿適合我的。」她也特別喜歡Fendi本季推出的多扣環皮帶,可以吊掛AirPod耳機、打火機、小盒子吊飾等,漂亮又有實際功能。

林柏宏示範Fendi秋冬新裝,雙色拼接西裝下襬可拆。雙色大型Baguette三用包95,000元。

Fendi秋冬女裝靈感從閨房到會議室,應用二元對比的材質與剪裁,表現出女性內心柔軟、在外剛強的個性;男裝則顛覆傳統服裝的想像,比如把衣服當成隨身錢包,設計多個卡片收納夾,反過來也可說視錢包為衣服。以紙袋、包裝盒與防塵袋為靈感的包包男女共通,經典的Peekaboo手袋推出ISeeU款式,內層皮革夾板可替換,更加個人化。

Fendi Peekaboo ISeeU 中型手提包,146,000元。

圖片提供:Fendi

Fendi Signature防塵套造型斜揹包,43,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