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勃狄尼洛《阿公當家》 大戰金孫

勞勃狄尼洛(右)在《阿公當家》中和珍西摩兒大談高齡羅曼史。(甲上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演出的喜劇《阿公當家》,宣布台灣檔期提前至30日中秋連假期間搶先美國上映,適合全家相揪到戲院看片。勞勃狄尼洛在片中慘遭金孫惡整,召集重量級的公嬤級老友,包含奧斯卡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華肯、喜劇演員切奇馬林、曾登上《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的美魔女珍西摩兒,組成長青組「復仇者聯盟」,與金孫開戰。

珍西摩兒片中展現運動細胞,在彈簧床上移動自如,她說:「他們都戲稱我是康健隊的『獵豹』,當大家摔得東倒西歪的時候,我已經掌握訣竅了。」除此之外,她在片中和勞勃狄尼洛大談高齡羅曼史,也引來金孫吃飛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