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慧倫淚灑演唱會 哥哥天團超勁爆彩蛋

蘇慧倫被粉絲封為女神,但她強調自己不想當一尊神。(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出道30年,49歲的「凍齡女神」蘇慧倫,昨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生命之花」演唱會,強忍著所有感動,在唱到最後一首《你會想念我嗎》終於忍不住落淚!

蘇慧倫唱到最後一首歌終於忍不住哭了。
(記者王文麟攝)

入圍金曲歌后並將擔任典禮主持人的魏如萱,現身當嘉賓合唱她寫給蘇慧倫的《氣溫37度的遐想》,由於2人都把兒子丟在家裡出門演唱,特別安排合唱《寶貝對不起》,他們請歌迷猜為何選唱此曲,歌迷大喊蘇慧倫是寶貝,魏如萱故意生氣問:「你們把我放在哪裡?我嘉賓耶!怎麼可以這樣對客人。」

蘇慧倫(右)和魏如萱開心合唱,一直被逗笑。
(記者王文麟攝)

蘇慧倫爆料,在後台魏如萱問她有沒有入圍過金曲獎,她回說:「妳不知道我以前是偶像歌手,偶像是不會入圍金曲獎的。」

昨蘇慧倫以《黃色月亮》開場,並對歌迷說:「今天我們終於走到這裡了!」歌迷總把她當成女神、玉女,但她對歌迷說:「其實我不是很想當一塊玉,或是變成一尊神,希望就像朋友一樣,我在台上唱,大家也跟著唱,其實我很接地氣。」

鼓鼓跳舞熱唱炒氣氛,還跟蘇慧倫說:「我比較擅長撩姊。」鼓鼓說要變魔術,並說:「我把歌迷變得更愛妳了!」她笑說:「好sweet!」

蘇慧倫演唱會上爆出大彩蛋,「超級天團」和她隔空合唱。(記者王文麟攝)

當蘇慧倫獻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時,出現大彩蛋,包括李宗盛、周華健、任賢齊、杜德偉、成龍等組成超級男團隔空合唱,光是喬出5人檔期,還要雲端錄音、拍攝就花很長時間,才完成超級任務。她說:「謝謝超級天團,應該是哥哥天團,這首歌從開始決定,開會溝通到製作、配唱,大概花了4個月時間。」

蘇慧倫也獻唱《被動》、《戀戀真言》等歌迷愛歌,她說自己在很多時候陪伴歌迷,像是大家失戀、沮喪或是聯考的時候,她曾是「擋泥板女神」,開玩笑跟歌迷說:「我有在你的機車後面過?幫你擋了多少泥巴?每天回家都要洗臉,那就繼續這樣的陪伴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