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淳耀熬過啃豆芽菜日子 力拚金鐘戲王

導演李權洋(左起)、姚淳耀、導演鄭文堂、楊謹華、瑭霏和編劇鄭心媚一起期待敲金成功。(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謹華曾5度入圍金鐘,但都遺憾落榜,今年再以《鏡子森林》拿到金鐘戲后門票,對上天心、柯佳嬿等人,她昨受訪時相當淡定,指出現在不像過去得知入圍時會大哭、尖叫,反而平常心面對,她說成為人妻後,加上拍完《鏡子》休息一年多,心境已大不同,「以前拚命拍戲,希望很多人認識我,現在覺得質量是最重要的,寧可放慢腳步,這對演員而言,走得比較長遠。」

同劇的姚淳耀入行10年,曾拿下金鐘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獎,首度入圍戲王,他一開始竟說「希望莊凱勛可以得獎」,讓一旁導演鄭文堂大驚失色。姚淳耀接著指出演藝路不好走,他常面對一年半載都沒有收入的時刻,「聽大家都用吐司果腹度日,其實吐司很貴,我會自己買豆子、種豆芽菜來吃。」撐到現在總算熬出頭。

此外,台藝大戲劇系畢業的瑭霏,當過手模、臨時演員,入行5年終於接到戲,她得知入圍最佳新人獎後,第一時間就和媽媽一起到爸爸墳前,開心說:「你女兒做到了,你有看到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