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爽被認成蔡依林 強調沒說謊

「鬼鬼」吳映潔出席公益活動,分享曾遭到路人騙錢的經驗。(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昨天出席公益活動,要關懷心智障礙者的輔導就業與募款,出道15年的她,只當過藝人跟「兼差」當經紀公司老闆,自稱是最沒架子的CEO,因為個性太「俗仔」,所以不敢對員工發飆,至於就業至今遇過那些挫折?鬼鬼表示:「出道一陣子沒有代表作,多人對我印象模糊,只記得我是黑澀會妹妹。」時常被當成別的藝人。

記者好奇鬼鬼曾被認成那些人?她聞言笑說:「我怕說出來你們覺得我在說謊,但當時真的有人說我長的像林志玲、林依晨、李蒨蓉,近期才開始被說像Jolin。」隨後還特別拿出照片,要請現場媒體幫忙驗證,強調是真實故事。

向來熱心公益的她,也分享曾有捐款卻慘遭詐騙的經驗。鬼鬼表示:「有次我被一個看起來很可憐的中年男子要了500塊,他聲稱自己女兒生重病,沒錢坐車回南部,所以想跟我借錢,我二話不說就借他。」後來經由朋友告知,該名中年男子時常在同個區域跟民眾要錢,才驚覺上當。

鬼鬼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前晚開直播大方卸妝,要給粉絲看素顏狀態,她發現自己左臉上的痣越來越明顯,笑曝曾去看過面相老師,發現這顆痣不太好,「算出來是代表是淫蕩,不過因為我蠻喜歡這顆痣,自己轉念想, 只要相信自己不要淫亂,就不會淫亂。」大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