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務》2週搞出1架飛機 樂享偽出國

嚴正化與劇組在拍攝《特務搞飛機》期間,獲釜山市民大力支持。(采昌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喜劇《特務搞飛機》以劫機為主題,約莫80%場景都在機艙內拍攝。劇組原本想打造與實際飛機相同的拍攝空間,卻因製作費過高而放棄,最後決定向好萊塢拍片團隊取經,將「波音777」飛機套裝全部引進到南韓,更花費2週時間拼裝如碎片般的零件,力求還原機艙內部設置,連正港波音777機長看到都讚嘆:「與實際飛機沒什麼不同!」

該片選在釜山拍攝,機艙內大部分乘客找釜山市民當臨時演員,女主角嚴正化表示:「在釜山拍攝的快樂能量,完全反映在電影中,拍攝2個多月的時間,每次聚餐都有助於提升輕快氛圍。 」導演李澈河笑說:「在釜山拍攝期間,就像真的去旅行一樣歡樂。」該片9月11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