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8面玲瓏 網內互打

《俗女養成記》的「大小嘉玲」謝盈萱(右)、吳以涵爭迷你劇戲后寶座。(華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金鐘迷你劇集的競爭一向相當激烈,呼聲極高的《俗女養成記》不負眾望入圍今年金鐘獎8項大獎,金馬影后謝盈萱在劇中為「大嘉玲」,將與飾演她童年的「小嘉玲」吳以涵爭迷你劇戲后寶座,「婆媳」楊麗音及于子育則共同角逐女配角,並和范曉萱、丁寧及謝欣穎對打。

《俗女養成記》的「婆媳」楊麗音(左)及于子育(右)一起角逐迷你劇女配角。(華視提供)

謝盈萱不僅得和小時候的自己廝殺,還要與小薰、吳奕蓉及李又汝競爭,她得知入圍興奮表示:「最開心的是可以跟《俗女養成記》的大家庭一起參加典禮,謝謝評審看見我想在這齣戲裡,嘗試不同表演形式的可能性。」

游安順雙料入圍迷你劇男主角及男配角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年僅12歲的吳以涵則在家看直播,公布後媽媽衝過來抱她,但她非常冷靜,並說先前曾兩度報名金鐘獎都摃龜,此次會以平常心參加,謙虛表示:「除了我以外,大家都很強。」《俗女》先前宣布拍第二季,此次也入圍迷你劇集導演及編劇獎的嚴藝文將帶領原班人馬強勢回歸。

張孝全除了以《誰是被害者》問鼎戲王,還憑藉著《罪夢者》入圍迷你劇男主角,競爭對手包含洪都拉斯、莫子儀、陳竹昇及游安順,王柏傑同樣以《罪夢者》出線,入圍迷你劇男配角,對上孫綻、太保、廖欽亮及雙料入圍的游安順。

由於此次出現了「網內互打」的局面,評審主任委員瞿友寧表示,希望打破同劇演員不能入圍同個獎項的迷思,強調「 只要你夠好,你一定就會被看到」,認為這是對演員很大的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