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犀利趴嗨翻 五月天搞笑改名榴槤奶 老蕭秀彈力

五月天壓軸超犀利趴,和鋼琴家郎朗雲端跨界合作。(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超犀利趴11」昨天起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年主題是「集合啦!派對動物聲友會」,因此舞台營造出叢林風,五月天壓軸唱。首次和茄子蛋同台合唱,阿信自虧:「我朋友去KTV都是唱茄子蛋的歌,不唱五月天的。」另外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也首率獅子LION參加超犀利趴,在台上丟出「寂寞逃跑」特製斧頭給幸運歌迷。

蕭敬騰開唱前一晚打籃球,演唱會上仍活力四射開心騰空跳躍。(記者潘少棠攝)

茄子蛋曾在後台聽到五月天唱《志明與春嬌》,當場感動流淚,今年能和偶像同台,覺得是「100萬分的開心」,兩團合唱《I LOVE YOU 無望》和《麥來亂》。

蕭敬騰(中)率獅子LION一起熱力開唱。(記者潘少棠攝)

阿信說五月天20年了,老店也需要新招牌,麻煩茄子蛋幫忙取名字,但主唱阿斌直呼不敢,阿信開玩笑說要把五月天取名為「榴槤奶」。雖然久未開唱,但五月天「練肖話」功力不減,石頭說:「舞台很像叢林,製造了很多氧氣給我們。」怪獸說:「我還以為你需要陽氣。」石頭笑說:「你要給我人工呼吸嗎?」

瑪莎談到:「我知道舞台上的人也不是報復性演出,台下也不是報復性看表演,是這半年悶太久,大家想要報復性吼叫。」還笑說:「結束後全場報復性燒聲。」

唱到《生命有一種絕對》時,五月天和知名鋼琴家郎朗雲端跨界合作,阿信演唱時,由郎朗彈鋼琴。

前晚老蕭才跟周杰倫從晚上9點打籃球到深夜1點,昨天登台前,他還悠閒的修指甲,吃美食,除獻唱《美麗醜與我》、《第一眼》等歌曲,也狂飆熱唱邦喬飛的《It’s My Life》。

「超犀利趴11」共有18組歌手、樂團參與,新生代樂團老王樂隊打頭陣,獻唱曾獲得金音獎最佳民謠單曲獎的《補習班的門口高掛我的黑白照片》,最後並帶動全場大合唱點擊達2045萬次的《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