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滑冰遭連環撞骨折 3場演唱會延期

伍佰滑冰時意外受傷,開刀後需要休養3個月。(Uber Eats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搖滾天王」伍佰日前在冰宮滑冰遭人群連環追撞,左腳卡在滑冰鞋裡造成腳掌扭曲,傷勢包括左腳腳踝骨折、韌帶斷裂,開刀後至少要休養3個月以上,原定月底登場的小型巡演確定延期。

伍佰因為疫情關係,3月起演出暫時停擺,熱愛運動的他每天靠游泳、滑冰、跑步來鍛鍊身體,這次意外受傷心情非常沮喪,只能依照醫生指示先將腳傷養好。

剛與林志玲合作美食外送平台廣告的伍佰,連在醫院休養也不忘點餐,開刀後左腳打了鋼釘並以石膏固定,傷勢頗為嚴重。

「今夜伍佰9」演唱會,原定8月28日在台北Legacy、30日在台中Legacy及9月5日於高雄Live Warehouse登場,如今3場演唱會將延期,已購票的觀眾屆時可持原票券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