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若英玩樂不忘狂K歌詞 每天5點起床開嗓

劉若英今天將在「超犀利趴11」演出,現場將首唱新單曲。(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超犀利趴11」今、明天2天在小巨蛋登場,今天登台的劉若英將首唱新歌《不營業的日常》,透露這陣子每天5點就起床練唱,連出去玩都在車裡背歌詞,興奮說:「想到我們終於開心要見面了,就像電影那段時間,雖然好辛苦,但是一定會是很開心的一起唱歌,請你們大聲唱。」

她暌違3年推出新單曲《不營業的日常》,該曲反映出劉若英近年來的生活寫照,身為歌手、導演的她工作過得充實,但陪伴家人「不營業的日常」生活也很豐富,如同歌詞所寫,「不營業的日常,想到就微笑,沒多特別,卻很重要,忙或不忙,都好。」

這首MV以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比喻人生就像「飛行日」,從起飛到降落,一閃即逝的人生風景,更要細細留心身邊的人事物,劉若英在歌中加碼錄製了登機廣播,成為這首歌曲的小彩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