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邀艾怡良合寫情歌 熱線盯進度

金曲歌后艾怡良(左)現身站台,爆料Lulu時常打電話催歌。(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Lulu昨天舉辦新歌分享會,主持人魏如萱現場狂虧緋聞,先是好奇問:「妳在寫歌的時候都想誰?應該不會是《沙發上的馬鈴薯》(舊愛阿達的歌)吧?」甚至高唱緋聞男友盧廣仲的歌,讓Lulu傻眼驚呼:「我建議妳不要用這種方式主持金曲獎,有刀子嗎?現場要少一個主持人了。」讓全場笑翻。

魏如萱擔任主持人,在分享會上大膽虧起Lulu緋聞。(環球提供)

Lulu回歸歌手身分,這次為新專輯《29》共寫了6首歌的歌詞,並邀來好友艾怡良合寫情歌《搬家》,艾怡良現身站台,忍不住表示:「我寫曲真的很慢,不好意思,但我也是第一次接到歌手自己打電話來催歌。」Lulu也說:「這首歌好聽歸好聽,但是真的好難唱。」

提到《搬家》這首療傷情歌,Lulu否認是自身的感情經歷,指與阿達分手時很和平,並未發生如歌詞中悲傷的橋段,現在碰到舊愛也不會尷尬。

恢單1年的她坦言想談戀愛,下週情人節會在工作中度過,哀怨表示:「趕快介紹些人給我暗戀吧。」有趣的是,Lulu為新專輯接了40公分的長髮,日前跑通告遇到了阿基師,阿基師猛誇:「Lulu怎麼變得那麼漂亮,是要結婚了嗎?」讓她無奈回:「我只是要來宣傳專輯,不是要來送喜帖。」坦言身旁親友都很關心她的感情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