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健雅小巨蛋延期 直播開唱狂解歌癮

蔡健雅舉辦直播音樂會,把握機會與歌迷分享近況。
(TMElive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蔡健雅昨晚舉辦「若你碰到我」直播演唱會,加碼翻唱「周董」周杰倫《愛情廢柴》、《說好不哭》,年初她曾在網上翻唱這2首歌,當時連周董聽了都讚賞,她表示:「上次杰倫跟我的互動很有趣,翻唱也不知道會怎麼樣,就是憑著自己感覺去唱,用自己的風格,好像大家滿喜歡。」

蔡健雅的小巨蛋演唱會受到疫情影響延到明年,這次能在線上開唱難掩興奮,「真的好久沒唱歌,也好久沒看到樂手朋友,真的很開心,是一種什麼都想唱的心情。」昨晚共帶來《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空白格》、《Beautiful Love》等16首歌。

談到近況,蔡健雅表示:「除了烤酸麵包、養酵母,也學了新的樂器,向JJ(林俊傑)借了1個手碟,偶爾還跟朋友一起包餃子,反正奇奇怪怪的東西我都想學,充實自己。」提到之前與蔡依林挑戰包水餃,「給自己打60分,挺好吃的,朋友都有認證,但包的手法還有再進步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