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在意鼻孔大 招認曾想整形

安心亞對自己的鼻子不滿意,坦言曾動念想縮鼻。(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安心亞新歌《臉盲症》描述整形文化,由陳珊妮操刀作詞,犀利點出現代女性不自覺被世俗的審美觀綁架,甚至連男性也是「臉盲症」患者,安心亞看了歌詞驚呼:「珊妮老師真的很恐怖、很懂我!像是拍照的時候,鼻孔、法令紋都是我最在意的點,她居然都寫進歌詞裡,真的很殘忍耶。」

她招認過去對自己的鼻孔很不滿意,每次看照片都覺得鼻孔太大,曾想動刀縮鼻,身為女生的她被許多框架限制,尤其是工作必須在螢光幕前曝光,無論自己喜不喜歡,都會接收到各種批評。

像是她過去因大腿較粗壯,就被笑是「金華火腿」,其實內心超受傷,「當時看了很難過,還想過去抽脂,因為大家好像都喜歡鳥仔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