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秋妝登場》PAUL & JOE 巴黎女孩的時尚

獨特、優雅、自信的巴黎女孩,既有成熟女人的性感,也有女孩天真浪漫的情懷。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PAUL & JOE首席設計師Sophie Mechaly是一位典型的巴黎女性,在2002年推出的同名美妝品牌延續法式時尚風格,忠於自己、享受生活、展現巴黎女孩獨特魅力的時尚基因。

今年秋季PAUL & JOE新品主軸為「巴黎女孩三部曲」,以彩妝為首部曲,探索巴黎女孩獨特、優雅、自信的秘密。街頭的巴黎女孩看似隨性帥氣,但妝容總讓人忍不住緊盯,很容易在她的臉上找到無法忽視的美麗重點,今秋的巴黎妝容以較飽滿的霧光唇感來打造豐唇的性感,眼妝則不強調重色調,而是勾勒出深邃的眼神。

與PAUL & JOE 2020秋冬時尚系列同樣印花設計的限量眼頰彩盒,適用於巴黎訂製雙色眼彩、巴黎訂製修容餅、玩色眉粉;限量唇膏盒則適用於西洋菊保濕唇膏、貓咪珍珠光護唇膏、貓咪保濕修護唇膏、酷貓舒緩防曬潤唇膏。PAUL & JOE巴黎女孩限量眼頰彩盒,共3款,各310元;巴黎女孩限量唇膏盒,共3款,各310元。(記者邱巧貞攝)

PAUL & JOE「西洋菊保濕唇膏」新上市柔霧款,5種溫柔蜜茶色選,打造巴黎女孩慵懶隨興,運用油脂與蠟質合成的霧面凝膠為基底配方,能減少傳統霧面唇膏因大量添加粉末達到霧感效果而造成乾燥感,這也是PAUL & JOE第一款柔霧質地的保濕唇膏。

PAUL & JOE西洋菊保濕唇膏(柔霧),全新柔霧質地,添加高效滲透護唇配方,能在表面形成保濕膜,長效滋潤補水,撫平唇部乾皮與唇紋。共5色,各960元(蕊+盒)。

巴黎女孩重視自我特色與風格,全新的「巴黎訂製雙色眼彩」,創新眼影科技顯色,質地輕盈滑順好延展,8款色選無論時尚、可愛、休閒或冷豔妝容都有適合的色選,不論在任何場合都展現專屬的時尚感。

PAUL & JOE巴黎訂製雙色眼彩,將色彩粉末與珍珠粉末加入柔膚基底油均勻揉合,能使眼彩鮮明飽和,持妝不飛粉,清澈色澤與細緻珠光一抹顯色。共8色,各1,260元。

圖片提供/PAUL & JOE、Celvoke、東方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