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霈穎用藥不慎猝死 骨灰與父合葬桃園

于美人代替羅霈穎家屬對外說明她的後事處理進度。(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粘湘婉、錢利忠/台北報導〕羅霈穎3日被發現陳屍在工作室,台北地檢署為釐清她體內有無特別藥物反應,採集心臟內的血液「心頭血」送交法醫研究所化驗,化驗結果顯示她體內有多種藥物成分,研判應是用藥不慎導致猝死;檢方也指出工作室內有包括安眠藥在內的多種藥物,加上羅猝死前沒有嘔吐反應,不像是大量吞藥,排除吞藥輕生的可能,而家屬對死因沒意見,決定不解剖。

蔡頭昨想起羅霈穎生前豪邁舉動忍不住哽咽。
(記者王文麟攝)

告別式15日舉行 骨灰與父合葬桃園

昨是她的靈堂開放第4天,圈內好友們包括馬雷蒙遺孀陳君君與女兒馬靚辳、蔡頭、蔡閨以及ㄚ子等人皆前往弔唁,于美人也代表羅家人對外公布羅霈穎告別式細節,她指出告別式將於8月15日早上11點在一殯安順廳舉行,火化後的骨灰將與羅父合葬在桃園,她也透露高齡94歲的羅母將不會到場,「不忍心讓白髮人送黑髮人。」

至於墓園地點並非先前傳出的擁恆文創園區,于美人解釋這是羅媽媽的安排,加上她身為羅霈穎摯友,「我們知道羅妹妹在爸爸過世後常做惡夢,一直在夢中喊『爸爸,對不起』,因為在那個年代,父母親只希望女兒能披上白紗出嫁,但羅妹妹追隨本心,始終未婚,在這傳統壓力下,她難免會多想吧!」

于美人接著代替羅霈穎大哥羅青哲(筆名羅青)念出他昨早寫給妹妹的詩,還說羅青哲寫了一幅輓聯「倔強豪爽大俠女,活潑淘氣小美眉」,遙祭羅霈穎在天之靈,解釋上聯是羅霈穎演藝生涯的總括,下聯則寫羅霈穎的家居生活。

此外,馬雷蒙遺孀陳君君和女兒馬靚辳昨受訪時,馬靚辳哽咽表示她是羅霈穎的乾女兒,羅霈穎經常拍她的頭說:「作為一個女孩子,一定要堅強。」讓她印象深刻;ㄚ子退出演藝圈4年多,昨帶5歲兒子前來弔唁,她感念羅霈穎過去在節目上誇她一定會是台灣好媳婦,「在我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勝任這個身份前,她就一口咬定我可以做很好。」

蔡頭悼念後走出靈堂,跟于美人擁抱大哭,他回憶有次到羅霈穎上海家作客,兩個人卻點了8道菜,羅霈穎還豪爽說:「8就是發,你在上海要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