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32歲慶生 媽媽拱借精生子

郭書瑤(左)昨特地送上蛋糕,祝劉品言生日快樂。(鴻言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品言昨滿32歲,和20位粉絲挑戰攀岩,郭書瑤也驚喜現身,捧著蛋糕獻上祝福。劉品言受訪時提到30歲時想獨立生活,花了3000多萬買下30坪小豪宅,沒想到去年底交屋後,她心境大變,「我突然意識到父母都老了,能陪伴他們的時間不多。」轉為天天回家跟媽媽同住,至今沒入住裝修好的新房,因此她今年許願換大房,能跟媽媽同住。

此外,劉品言好姊妹紛紛結婚、生子,她表示現在仍在認識新對象,不像以前為了談戀愛而勉強自己,笑說媽媽不急著催婚,卻希望她快點生小孩,還認為去精子銀行借精生子也行,只要是劉品言生的小孩就好,態度開放,但這番言語卻讓她急著大呼:「我自己很在乎孩子的爸是誰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