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哥傳訊交代後事 許效舜嚇到失眠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澎恰恰徒弟許效舜昨陪同現身記者會,他指出澎恰恰對於數字沒概念,又太想拍電影,才會讓負債像黑洞一樣擴大,他說澎恰恰這2年遇到20幾個「畫大餅」的投資人,一開始都宣稱會投資千萬以上,後來承諾都跳票;甚至還有人要求澎恰恰先給一筆180萬的手續費,才要給予千萬投資,後來澎恰恰確實去轉帳,對方卻消失,讓他今年4月氣到去告對方詐欺。

許效舜還哽咽說澎恰恰是個報喜不報憂的人,直到前幾天半夜,他突然接到澎恰恰訊息,寫道「如果你們在哪找到我,就草草了事,我家裡老小有事,如果能幫忙就幫一下」,讓他嚇到夜不能眠,澎恰恰昨解釋自己只是當下消極,「三更半夜,我就在反思怎會把自己人生搞成這樣,但我一定不會逃避,會面對債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