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臺灣三部曲啟動集資計畫 魏德聖喊話威力彩得主應援

魏德聖昨宣布啟動《臺灣三部曲》第一階段集資計畫,希望台灣人能一起參與。(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實習記者紀嘉琳、蘇品綱/台北報導〕導演魏德聖醞釀20年的《臺灣三部曲》昨正式宣布啟動第一階段的電影集資計畫,拍攝預計將耗資45億台幣,他在記者會上提到不少人質疑「為什麼要給你錢拍電影?」直說:「這是台灣人給台灣的禮物,台灣400年,不該放任讓我自己一個人拚,希望把台灣在世界得分的機會,看能不能由全部台灣人一起參與。」

電影預計明年8月正式開拍,魏德聖表示,希望在此之前透過群眾集資,募得足夠資金,完成多個電影場景的搭建,包括目前確定在高雄南星計畫區耗資3000萬重建的「麻豆鎮」,今年9月將開始搭景,感性表示:「這是我們的根,要了解自己的過去跟歷史,才知道要怎麼樣往未來。」

魏德聖透露為此心力交瘁,還有一天突然全身冒汗,一查發現是恐慌症,甚至日前威力彩頭彩累積31億,他也買來碰運氣,更不忘對得主喊話「來投資我,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我讓他當總裁!」他說有把握電影的水準50年後看都不尷尬,希望能有充足資金,讓他把事情做好,不要那麼悲情,「如果可以完成,台灣可以改寫歷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