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子霏矯正台南腔 爸媽對話變台灣國語

吳子霏外型甜美清新,自嘲因台南口音在表演路上卡關。(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子霏過去擔任網拍模特兒,之後被經紀公司相中,還拍過陳奕迅、李榮浩MV,近日在HBO新影集《獵夢特工》中首挑大梁,演出女主角,昨受訪時談到因戲和徐若瑄有私交,徐若瑄私下對她非常照顧,「我知道她最近出新歌,還特地私訊她要吉他譜,錄製影片自彈自唱,幫忙她打歌。」徐若瑄事後得知相當感動,還特別在社群轉發,讓她很不好意思。

吳子霏提到演戲這條路,光是口音就讓她一個頭兩個大,因她是台南人,從小講台語長大,先前上郎祖筠的表演課時,就被嫌棄腔調太重,後來靠每天練講國語,調整咬字,「結果打電話回家,我爸媽還配合我,變成用台灣國語對話。」至於感情狀況,她大方承認和大她2歲的男友交往5年,男友很支持她的演藝事業,不介意她有親熱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