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逸臣扮接體員 曝躺冰櫃心情

范逸臣過去躺過冰櫃,對於殯葬業不陌生。(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范逸臣昨出席全民大劇團音樂劇《你好,我是接體員》記者會,他在劇中飾演殯葬業的接體員,要負責處理他殺案件、意外或無人認領的大體,他過去拍電影《混混天團》時,因為劇中有一幕是被放入冰櫃中,「那時躺過冰櫃跟屍袋,被推進去冰櫃後,只覺得很冰涼,也有懷疑隔壁櫃躺著真的大體。」

康茵茵(右)與林曉培在音樂劇中挑戰同性伴侶,戲外已開始培養默契。
(記者陳逸寬攝)

而他的緋聞女友田中千繪近日出新書,書中分享感情觀,范逸臣一開始不願多提,擔心影響新書宣傳,後來他表示田中千繪寫書時,曾給他看過照片,「她也會給我看文字成品,我會幫忙確認內容表達方式。」

此外,康茵茵在劇中與林曉培飾演一對同性伴侶,康茵茵透露自己有靈異體質,過去常被「鬼壓床」,平均1個禮拜會被壓2到3次,她還直呼:「有陣子還遇到色鬼,晚上會感覺到有人摸我的身體,從腳摸上來。」讓人毛骨悚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