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EO王浪人祭解嗨 招認近粉情怯

LEO王(右)與國蛋嗨唱13首歌曲。
(浪人祭提供)

〔記者吳孟倫、陽昕翰、陳慧玲/台北報導〕「2020浪人祭」上週連續3天於台南登場,金曲歌王LEO王及饒舌歌手國蛋一同演出,表示已經很久沒有現場演出,看到台下滿滿的觀眾覺得有些「生澀」,而入圍金曲最佳演唱組合與最佳新人的JADE及同樣入圍新人獎的持修,也首度在浪人祭獻唱。

JADE入圍金曲後親友比他們更興奮。
(浪人祭提供)

LEO王及國蛋在台上嗨唱《嘻哈囝》、《快樂的甘蔗人》等13首歌曲,問及最近的計畫,國蛋透露目前正在創作新的作品,LEO王則忙著準備將推出的線上晚餐秀,會結合實體的食物餐盒,讓歌迷能邊享用特色小吃邊看線上演出。

持修獻唱多首歌曲,女粉絲在台下頻喊「娶我」。(野聲音娛樂提供)

JADE最難忘現場觀眾的熱情,大呼:「台南真是好熱、好爽又好吃!」他們也提到金曲入圍公布後,接到許多親友的祝賀電話,讓鼓手AJ笑說:「我心情是平靜的,反倒是親友似乎都比我興奮。」

持修則獻唱當初接受天后阿妹「面試」時唱的《Creep》,魅力十足的他「男女通吃」,不僅男歌迷叫他「老婆」,女歌迷也不斷呼喊「我們結婚吧」,被虧是最大型的集體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