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浦春馬缺席Music Station 遺作MV首播催淚

三浦春馬前晚原本要登上節目演唱新單曲,無奈最終無法實現。(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三浦春馬18日輕生逝世,留給外界無限思念,原本預定他前晚登直播節目《Music Station》3小時特別版演唱,無奈已天人永隔。節目為讓觀眾看到他最後留下的身影,壓軸首播他生前的最後單曲《Night Diver》MV。MV中,他在水池中與舞者濕身起舞,歌曲以「失戀」為主題,不少粉絲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惋惜。

三浦春馬在水池中濕身起舞,歌詞透露些許感傷。(翻攝自YouTube)

三浦去年演而優則唱,除了推出首張單曲《Fight for Your Heart》,也演唱主演日劇《Two Weeks》的主題曲,令人見識他演技以外的才華。他的新曲《Night Diver》歌詞透露感傷:「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要為一顆軟弱的心賦予活下去的理由。」知情人士表示,他生前為該曲私下勤練歌唱,如今發生憾事,十分可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