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報喜不報憂 朱衛茵盼別嫁豪門

朱衛茵昨錄製新節目,希望藉由節目推廣西洋音樂。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朱衛茵開東風新音樂節目《似曾相識》,昨找來歌手「Spark」皇毅跟李芷婷擔任嘉賓,她和李宗盛的兩個女兒純兒、安兒也錄製影片向她道賀。朱衛茵指出女兒們目前都在國外,29歲的純兒今年拿到日本工作簽證,原本要擔任奧運翻譯,現因疫情關係,暫居東京;27歲的安兒在加拿大學素食料理,未來可能開餐廳或烘焙坊,她們倆從沒想過往演藝圈發展。

朱衛茵(右起)很疼愛女兒安兒和純兒。
(朱衛茵提供)

朱衛茵說女兒總是報喜不報憂,像是安兒先前在加拿大身體不舒服,擔心染疫,當下只有跟李宗盛報備,向他借住當地房子自我隔離14天,還好後來沒事,才跟朱衛茵講,不願讓她瞎操心。

對於女兒的終身大事,朱衛茵不著急,只希望女兒別嫁入豪門,因為豪門生活不好過,她說自己無法控制女兒想要交什麼男朋友、何時結婚生子,但她開玩笑稱:「我已經準備好要當一個最棒的丈母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