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畫黑眼圈變身宅女 老媽驚問這是誰

賈靜雯戴黑框眼鏡變身宅女。(草舍文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賈靜雯擔任製作人的影集《媽,別鬧了!》昨日開鏡,賈靜雯擺脫以往亮麗形象,戴上黑框眼鏡變身宅女作家,化妝時還特地加重黑眼圈,她笑說造型太平凡,走到路上應該不會有人認得,「就連我媽都說『這誰?太不像妳了』。」

柯佳嬿(左起)、賈靜雯、比莉、曾莞婷出席影集《媽,別鬧了!》開鏡。(草舍文化提供)

8點檔女神曾莞婷也加入演出賈靜雯閨密,白天是老師,晚上回家卻坐擁蕾絲、深V、洞洞等上百件性感睡衣,曾莞婷笑喊該角是自己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從來沒那麼放開過!」製作人賈靜雯也打趣說:「看到莞婷的身材只能用完美來形容,想設計橋段讓她裸上身做瑜伽!」曾莞婷則說自己是賈靜雯的戲迷,「她演的每部戲我都有追,包括《我們與惡的距離》等。」希望兩人能真的變閨密。

比莉劇中黃綠色撞色造型,與搶眼的亮黃色褲襪,堪稱全場最大「亮」點,不過兒子周湯豪看到卻用「驚嚇」來形容。談到暌違小螢幕10年的第一場戲,比莉直呼:「好開心,好好玩!」柯佳嬿則自告奮勇為角色染布丁頭,一染就是6個多小時,突破自己待在髮廊的最高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