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搭檔Melody 自嘲千金配園丁

沈玉琳(右)搭檔Melody主持新節目,自嘲像「千金與園丁」。(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TVBS重啟晚間11點綜藝,以沈玉琳搭檔Melody的另類組合,推出全新談話節目《11點熱炒店》。沈玉琳自嘲兩人的搭配像是「千金與園丁」,也說節目最大看點就在於生長背景差很大,一定會有不同觀點。而節目以「吵」為賣點,兩位主持人都招認在家會跟另一半吵架。

沈玉琳多半是為了女兒教育問題與老婆起爭執,自爆夫妻倆日前竟因為女兒把衛生紙丟在地上就開始大吵,幸好老婆容易氣消,兩人不需要特別和好。Melody則說吵架時都會吸一口氣想著「閉嘴、放空、微笑」,盡量撫平情緒,還笑說近期為防疫,成天與老公膩在一起,「現在能出來工作,等於是放風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