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岳擎揪王子飆鐵馬 10分鐘棄賽

吳岳擎(右)邀王子騎腳踏車練腳力。(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胡如虹/專題報導

吳岳擎9月準備挑戰鐵人3項比賽,連去度假也不忘邀王子騎鐵馬練腿力。

為了拍戲有更好的體力跟狀態,吳岳擎特別報名了今年初的國際鐵人賽,強迫自己游泳、跑步、騎腳踏車運動,沒想到因為疫情的關係,比賽延到9月舉行,讓他多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可以自我訓練,目前體重71公斤的他,希望能再瘦3公斤,讓體態更好,所以就算參加畢業旅行,一看到飯店門口停放的腳踏車,忍不住就邀王子來一個腳踏車比賽。

不過兩個人才剛騎出飯店門口10分鐘,就放不下任容萱跟姚以緹,不約而同的說:「我們還是回去看萱萱跟以緹在做什麼好了!」放棄當「鐵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